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回忆

这个星期
我学校放假
我自然地回到了家里老老实实的呆着

在这个夜深人静的夜里
人通常做的事就是
“想”
而我就想着我以前小时侯

以前
我家睡觉时间为11点前
迟了爸爸妈妈就出来骂我们叫我们睡觉
在家里
我们4个兄弟姐妹都很怕爸妈的(爸爸比较多)
当然是准时睡觉拉

现在
我的睡觉时间不过1点都不睡
爸妈可能觉得我长大了
只是叫了一声“喂,几点了,睡觉了”
我就只是回了“是拉”
然后继续
哈哈
虽然很讨厌
可是我知道以后我一定很怀念有人叫我睡觉的日子
你们呢?

以前
杯面啊,汽水啊,零食啊,等等垃圾食物
在我家算是违禁品(夸张点的说法)
爸妈以前不准我们吃的
可能就将我长的那么高(现在全家最高^^)
当妈妈拿出一包零食
我们开心到~~~
全家人分享一包零食

现在
我弟弟喜欢就吃
都不知道自己肥==(好心你照顾一下拉)
妹妹喜欢把零用钱存起来
一部分的钱就是买了零食汽水
我姐也是
不过比较贵的
像是肉干等
就爸妈买了久久我们吃一吃垃圾食物
哈哈
这时候是最开心的
民以食为天嘛
以后出来社会后
不知道还有没有一家人吃一包零食
期待?还是希望?
haiz

以前
我们4兄弟姐妹
小学时爸妈是没给零用钱的
就是带面包去学校
可能就是酱基础好
我长得高^^
初中的零用钱一天3块(没记错的话)
高中高一点

现在
读college了
一天吃少少都要7-8块
贵到!!
一个星期就要打电话给爸妈
“妈,我又要没钱了,进钱给我><”
“哎哟。怎么用酱快的”
“没办法,这里的食物很贵”
结果就进了
每次打了
就很有罪恶感
觉得自己不断花钱
(你们啊!父母赚钱辛苦的啊!不要讲偶尔一次啊)←叫给某某人听,在酸他,哈哈

回忆总是美好的
以前觉得这些没什么
到了现在原来
很值得珍惜
珍惜你的家人
珍惜你身边人
珍惜你的朋友
珍惜啊

1 則留言: